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党建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区 > 党建专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协会党支部与英大证券第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3

阅读量:次 【字体:

 

20191023日,协会党支部与英大证券第二十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交流活动。

在协会秘书处,英大证券第二十党支部书记张斌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及第二十党支部截至目前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与行业自律组织联合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公司党委要求的必选动作。与会党员逐一畅谈了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自己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感悟;通过对照检查,相互帮助,都制定了切合实际的整改方案,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和人生奋斗的目标。协会党支部书记陈耔宏首先对英大证券党委要求分支机构与当地行业自律组织联合举办一次主题教育活动予以充分肯定,重点传达了甘肃证监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希望每一名党员都能够认真的、不断地加深领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而又深远的意义,做好自己,影响周围,建好小家,贡献国家。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凭吊革命英烈。在纪念馆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一句句响亮的誓词中,我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使命;在一张张写实的历史照片里,我们看到了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在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上,我们体会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和感悟:无论走多远,莫忘来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