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观看红色电影 深化党史学习——暨华龙证券金昌上海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观看《跨过鸭绿江》

作者:华龙证券金昌上海路营业部 杨敏 来源: 时间:2021-12-31

阅读量:次 【字体: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华龙证券金昌上海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影片《跨过鸭绿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爱党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征程。

影片全面还原了71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历史,全方位呈现出我党为赢得这场艰苦卓绝、震撼人心的伟大战争的最后胜利所付出的牺牲和努力。场面直击心灵、催人奋进,展示了全体志愿军战士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观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心、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模范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以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为实现2022年开门红奋力拼搏,为营业部财富转型作出应有的贡献,促进营业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123116409391003813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