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海通证券兰州通达街营业部组织开展“送温暖送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作者:海通证券兰州通达街营业部 贾发国 来源: 时间:2022-01-24

阅读量:次 【字体:

近期,为响应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倡议,海通证券兰州通达街营业部积极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开展献爱心活动。

202201241643005983409877.jpg

营业部在接到协会捐赠衣物通知后,全体干部员工上下协力一起行动,短短一天,捐赠衣物50余件,同时严格把关保证捐赠质量,让贫困群众穿上暖心衣,放心衣。

通过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在这个冬天感受到一份温暖,还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一次自我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积极参与爱心活动,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