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股东来了》2022甘肃赛区——中信建投证券金昌营业部宣讲活动不停歇

作者:中信建投证券金昌营业部 来源: 时间:2022-06-21

阅读量:次 【字体:

《股东来了》开赛以来,中信建投证券金昌建设路营业部积极响应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号召,积极宣传推广,通过现场张贴宣传海报邀请现场客户扫码参加、组织全员答题,进社区、进校园宣传等多种方式拓展覆盖半径。

6月11日,中信建投证券金昌营业部走进金昌市理工中专,为在校师生举办《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宣讲,向50余名老师和学生对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目的、参与的方式、途径以及活动规则进行解读,宣讲现场交流频繁,激发了师生的强烈兴趣和参与积极性。

6月13日,中信建投证券金昌营业部在现场投资大讲堂活动中邀请投资者扫码参与“股东来了”知识竞赛,多名股民现场注册活动并参加。

6月15日,中信建投证券金昌营业部联合金昌市昌都里社区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向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居民介绍《股东来了》知识竞赛,现场客户表现出极大热情,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加答题。同时营业部借机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诈骗案例和防范方法,梳理正确的理财观,尤其针对中老年群众理性辨别不乱投资,护好自己的“养老钱”。

中信建投证券金昌建设路营业部以《股东来了》推广为载体,进校园、进社区,为投资者拓宽了金融知识获取途径,帮助投资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专业知识水平,更好地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为甘肃赛区总成绩冲刺助力。

2022062116557809211080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