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海通证券武威祁连大道营业部开展“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女神节投资者教育活动

作者:海通证券武威祁连大道营业部 张泉儒 来源: 时间:2023-03-15

阅读量:次 【字体: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与您‘香’约 ,‘话’注册制。海通证券武威祁连大道营业部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邀请了15名女性投资者走进营业部,开展“全面注册制 改革向未来”暨女神节特别投教活动。活动通过将香薰杯蜡DIY活动与投教讲座相结合,为女性投资者深度解读全面实行注册制的相关规则制度,帮助女性投资者更好理解全面实行注册制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

活动期间,营业部向投资者发放了注册制宣传折页,同时投资顾问还详细讲解了全面注册制的改革背景、规则变化,在香薰蜡烛制作过程中穿插交流注册制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风险,引导投资者理性参与投资。

通过此次主题投教活动,营业部将全面实行注册制相关知识送到广大投资者身边,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为全面实行注册制改革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