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春风绰约添美丽 书香芬芳增智慧 ——华龙证券平凉西大街营业部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专场投教活动

作者:华龙证券平凉西大街营业部 贾琼 来源: 时间:2023-03-15

阅读量:次 【字体:

阳春三月,春光烂漫,我们迎来了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0个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智慧与才华,根据深交所主题投教活动通知,华龙证券平凉西大街营业部在总部投资者教育基地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三八妇女节专场投教活动。

3月6日下午15时,40多位女性投资者美丽相聚平凉金润国际商务中心,营业部精心准备的水果、茶点及温馨的会场氛围,让投资者惊喜不已。营业部投资顾问以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为主题,从全面注册制下改革的意义与作用、对资本市场的影响、交易规则变化等方面对投资者进行宣讲,帮助投资者加深了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的理解,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价值投资理念。

为增进交流,共享喜悦,培训间隙,营业部组织了“巧手慧心 编出精彩”手工制作活动。在营业部员工带领下,投资者全身心投入,编绳、穿珠、打结,充分发挥想象,把一个个颜色红润亮丽、寓意祥和的朱砂珠,经过巧手编制,制作出了一件又一件精美手工作品。

皎若太阳升朝霞,灼若芙蕖出鸿波,本次专场投教活动,增进了投资者与营业部的感情维系,赢得了投资者一致好评。后期,营业部将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通过组织形式多样、投资者乐与参加的投教宣传活动,助力科学价值投资理念培育,助力资本市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