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金昌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昌昆明路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营业部概况】2013年10月,营业部根据业务发展及城市中心变迁情况,迁址至金昌市上海路繁华地段(恒昌国际商铺28号)。营业部采用体验式服务模式,大厅设有多台网络体验终端,为客户演示多种交易软件。优雅的交易环境,先进的电脑配置,完善的交易系统,保证交易的通畅、及时、准确。

【经营业务】华龙证券金昌上海路营业部经纪业务服务种类齐全,金融产品丰富,服务手段多样,可经营包括上海A股、深圳A股;期货IB业务;基金;国债;企业债;可转换企业债;开放式基金; ETF;LOF;基金定投、融资融券、约定式购回、资管产品等多个交易品种,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特色服务】营业部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定期举办客户沙龙和投资策略报告会等交流活动,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市场形势,提高风险意识,有效把握市场机会。营业部拥有专业的投顾团队,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制定详尽的投资理财计划书,严控风险,合理配置,保值增值。公司在行业内优先推出华龙资讯平台华龙E智慧等先进互动交流平台,每天7点更新国内各大投行报告,第一时间传递国内重大政策解读报告,市场操作策略,以及上市公司研究、行业研究报告。华龙点金免费手机炒股软件通过手机终端实现行情浏览,证券交易,银证转账等功能,极大的方便客户随时随地掌握投资机会。

【社会服务】营业部始终重视投资者教育,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华龙证券金昌上海路证券营业部本着扎根金昌,服务社会的使命,积极为本地企业提供融资平台及专业财务顾问服务;与市团委合作,为大学生在寒暑假期间提供了大量实习岗位,践行华龙证券作为甘肃省本地券商的社会责任与使命,为支持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