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武威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威祁连大道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海通证券武威祁连大道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1年5月, 经中国证监会甘证监发字【2009】78号文批准,2009年7月服务部翻牌为海通证券武威建国街证券营业部,2018年6月营业部从武威市凉州区东大街邮储银行大厦三楼搬迁至武威市凉州区祁连大道612号,更名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威祁连大道证券营业部。迁址后,营业面积550平方米。经过全新装修的现营业场所,功能齐全、布局合理,设施完善、环境优雅、是你投资理财的最佳选择。

  营业部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承销与保荐。

  营业部拥有一支年轻专业的优秀团队,我们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竭诚为投资者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