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甘肃辖区举办中小企业如何利用好“北交所+新三板”市场网络直播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1-15

阅读量:次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注册制改革要求,助力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中小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能力,发挥协会专业委员会作用,2022年11月11日,甘肃辖区举办中小企业如何利用好“北交所+新三板”市场网络直播培训。本次培训由甘肃证监局主办,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承办,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协办,中国基金报“机会宝”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辖区25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信息披露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甘肃股权交易中心及13家专精特新板挂牌企业相关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大同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北交所及并购业务负责人王晨光做了题为《中小企业如何利用好“北交所+新三板”市场 》的授课,聚焦注册制下“北交所+新三板”的新特点,详解了北交所上市及再融资、新三板融资、分拆子公司在北交所上市融资、并购与被并购等中小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让辖区企业有机会深入了解两个市场上市、融资、并购路径,“手把手”教中小企业如何顺利登陆资本市场。授课内容详实、逻辑清晰、深入浅出,通过大量的案例讲解,为辖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启迪和助力。

参与培训人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扩展了发展思路,填补了大家对北交所、新三板投融资领域上的认知短板,也为公司资金、产能等问题拓宽了解决路径,坚定了企业创新发展、做优做强、早日驶上发展快车道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