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华龙证券兰州民主西路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华龙证券兰州民主西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1996年,地处兰州市繁华地段,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西路9号兰州SOHO大厦七楼12号至24号,市内乘坐31路、102路、141路、106路、140路、126路等公交车鸿嘉国际广场站下车即到。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民主西路证券营业部,是一家具有高素质、实力强,规模较大的证券营业部。营业部始终遵循“以人为本、诚信务实、规范经营、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第一”的宗旨,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营业部营业面积约800平方米,拥有舒适的投资者体验大厅、核心理财区和VIP专户区。拥有先进快捷的网络系统,交易跑道通畅、回报快捷,保证委托、查询、撤单于一体,操作简便快捷。营业部与多家银行开通了第三方存管业务,使您的资金能够及时、安全的划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