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方正证券兰州和政东街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方正证券兰州金昌南路证券营业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和政东街189号仁恒国际25幢108号铺,紧邻兰州市仁恒国际小区,周围商业繁华,交通便利。经营范围包括:股票、基金、债券、回购和融资融券等,品种齐全。

营业部秉承公司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的企业文化,以团队协作、稳健进取、追求卓越、志在一流为宗旨,用市场化的机制打造一流团队,在证券市场上锐意进取,以浴火重生的经历见证资本市场的成熟与完善,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形象。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方正证券金昌南路证券营业部将凭借雄厚的实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精诚团结的专业精神,向着做实做强做精做大的目标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