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东岗西路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7

阅读量:次 【字体: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2009年11月,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0999)。

招商证券具有稳定持续的盈利能力、科学合理的风险管理架构、全面专业的服务能力。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设有259家证券营业部,拥有5家一级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招商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同时,以香港公司为国际化平台,在英国、新加坡、韩国设立子公司,构建起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

招商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成立于2009年9月,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21号长业金座5层,营业面积达700平方米。营业部地处兰州市中心城区,交通便利,软硬件设施完善,环境高雅舒适,投资服务团队强大。我们将致力于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并为成为甘肃地区一流证券营业部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