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酒泉路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酒泉路营业部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215号。营业部自开业以来,始终坚持规范、稳健、开拓、创新的经营原则,秉承创建一流营业部、打造一流团队、造就一流人才、提供一流服务;的经营理念,勇于不断地开拓、创新,以最先进的技术手段、最科学的行业概念、最高的工作效率和最热忱的服务取得了广大投资者的信任,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

  酒泉路营业部位于兰州市中心地段,东至静宁路,南至南关十字,西至西关十字,北至省政府。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有多条公交线路可达营业部,是广大证券投资者最理想的投资乐园。

  营业部营业面积达580多平方米,装修豪华,宽敞明亮。营业部场所分为业务办理等候区、业务洽谈区、IB业务(股指期货)区、融资融券区、君弘会员区、贵宾区等不同区域,满足各类投资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