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南华期货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7

阅读量:次 【字体: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位于中国西部经济重镇兰州市的南华期货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具有《期货经营许可证》的合法期货经营机构,是南华期货有限公司响应开发西部号召,积极拓展新的业务空间的战略性决策结果。

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地处兰州市文化经济中心,拥有一流的人才和高效的专业服务。营业部员工具备全面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交易管理经验。公司以客户至上为服务宗旨,以严谨、创新、价值、社会为企业文化。交易网络先进、安全、通畅;交易环境优美、舒适;银期转账系统快捷、方便;风险控制管理机制科学、完善。

发展战略:商品期货为基础,金融期货为重心

经营理念:诚实守信,规范经营

服务宗旨:投资,增值,创新,进取。

欢迎广大投资者与我们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