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天水北路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财富证券”),公司总部办公地位于上海。公司注册资本12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戴彦,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公司控股股东为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财富”,证券代码300059),股权占比99.95%,东方财富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股权占比0.05%。

东方财富证券拥有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融资融券业务、证券承销与保荐等证券业务全牌照,依托全国主要中心城市的187家分支机构,为海量用户提供证券服务,是东方财富互联网财富管理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设有174家营业部和13家分公司;拥有4家全资子公司:上海东方财富期货有限公司,西藏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藏东方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藏东方财富创新资本有限公司。

      兰州天水北路证券营业部位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街道天水北路222号万达中心写字楼23层18-19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营业部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成立,环境优雅,设施齐全,方便客户来现场咨询以及办理各项业务。营业部拥有一支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经验丰富的员工队伍,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倡导理性投资,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目的,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投资者“创造价值、增长价值”,实现资本市场良性运作及国民经济稳定发展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