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绝地反击 绽放光彩 ——华龙证券金昌昆明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华龙证券金昌昆明路营业部 王丽 来源: 时间:2023-03-13

阅读量:次 【字体:

“陷入低潮阶段,而后浴火重生,获得最后的胜利……”2023年2月21日下午,华龙证券金昌昆明路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

影片节奏紧凑、全程高燃,中后段意外开启了沉浸式观赛,台下有双方教练组田忌赛马般的用人比拼,台上有球员相生相克的互飙球技!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那个中国乒乓球队正处于低谷的年代,主教练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呈现了高度的责任心、责任感和面对困难勇于挑战不服输的精神,带领团队鼓舞斗志,激励队友用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去战胜强大的对手,彰显中国乒乓的力量!

组织委员王丽表示:“何为‘乒乓精神’,‘乒乓精神’是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为国争光的精神;发奋图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不屈不挠、勤学苦练、不断钻研、不断创新的精神。”大家表示:我们要用这股乒乓团队的昂扬斗志来鼓舞团队士气,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在2023年加快财富转型,制定任务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最终在赛场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