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13

阅读量:次 【字体:
20210928155604_537997.png
20210928155604_855117.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的光辉历程,百年的丰功伟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6月11日上午,协会组织兰内50余名证券期货会员单位负责人参观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在庄严的党旗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生动地讲述中回顾了腥风血雨年代里革命先辈走过的艰难奋斗历程。通过踏寻红色足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行业文化建设,弘扬传承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

下载.png

二、开展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6月25日下午,协会特别邀请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省委党校甘肃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前前教授担任讲师,为向辖区100多家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负责人,做了题为“中国改革开放历程----1978-2012成就与经验”的党课,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到中期及新世纪以来党的辉煌成就与伟大经验。

下载 (1).png

三、唱红歌抒心声,奏乐章庆百年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辖区证券期货行业人士爱国爱党情怀。6月25日下午协会举办了“百年梦想·时代乐章”红歌比赛。辖区100多家会员单位以片区进行组队,邀请甘肃证监局代表队共同参赛。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使命,仅用了短短3天时间完成了从活动筹备到正式比赛,甘肃证券人用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书写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下载 (2).png

四、观看庆祝大会,赓续红色血脉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见证这庄严而伟大的时刻,协会倡导辖内上市公司和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大会直播,近一百三十多家会员单位组织了集中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下载 (3).png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观看庆祝大会

下载 (4).png

上市公司观看庆祝大会

五、红色电影,回忆峥嵘岁月

7月1日、2日下午,协会组织兰内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股交中心、上市公司会员单位代表分场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与《革命者》。

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励行业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历史,提高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提升凝聚力与战斗力,为甘肃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服务

下载 (5).png


下载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