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在兰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6

阅读量:次 【字体:

日前,为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抒发甘肃证券人爱党爱国情怀,在甘肃证监局的指导下,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辖区机构负责人欢聚一堂,以听党课、唱红歌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甘肃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涛,副局长王玉宝,纪委书记钟翔宇等负责同志拨冗莅临,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耔宏同志为本次活动致辞。

eCw1cAAAAASUVORK5CYII=.png


活动第一环节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协会邀请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省委党校甘肃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赵前前教授为与会代表讲授党课。赵教授将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娓娓道来——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在勇于追求真理、善于总结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中砥砺前行,必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

k7EUQgghViBjKYQQQqxAxlIIIYRYwd8AmgnUyDLzS00AAAAASUVORK5CYII=.png


聆听完党课,“百年梦想·时代乐章”红歌比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契合了大家对党和国家无比崇高的热爱之情。比赛通知下发后,会员单位负责人热情空前,选歌、练歌、排演高质高效,短短三天时间就准备出一台精彩纷呈、创意十足的演出,展现出行业强大的凝聚力和片区内会员单位间团结协作的行动力。

比赛中,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时代的心声,让大家情绪激昂。不同时代的红歌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滋养了我们的心灵,使大家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比热爱,感受到证券期货从业者在推动中国资本市场改革中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

辖内100多家会员单位以片区划分为10支代表队,与诚邀出演的甘肃证监局代表队一起倾情献唱,不管是监管者还是从业者,大家心意相通——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我们热爱我们勤劳勇敢的人民,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wfKJ7wDNobkAQAAAABJRU5ErkJggg==.png



比赛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依依而别。协会希望籍此活动凝心聚力,激发会员单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力量,把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握紧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为推动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