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举办“蕙质兰心 与你相绘”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协会秘书处 来源: 时间:2023-03-08

阅读量:次 【字体:

 律回冬尽,春归陇原。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推进行业文化建设,增强行业凝聚力,巩固拓展辖区资本市场“她力量”,近日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特举办“蕙质兰心 与你相绘”庆三八妇女节活动,受邀参加活动的业内精英近30人莅临现场,共度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设计了两个体验项目,一是零基础油画创作,二是手绘黄麻包。活动伊始,大家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很快便全身心沉浸于创作之中,虽然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但打样勾图,挥笔上色,不久即渐入佳境,愉悦气氛弥漫其间。欣赏一幅画,不如走进一幅画。两个小时后,一幅幅独具个人特色的油画作品相继完成,一个个漂亮的美包绘制完毕,有的清新淡雅,有的浓墨重彩,有的意趣横生。短短时光,活动让大家体验到创作的独特魅力,专注于未曾触碰的领域,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着作品创作完成的美好瞬间。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绘画中挑战自我,激发创造灵感,充分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巾帼不让须眉,行业内女性占比有扩大趋势,越来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力量,协会将一如既往为会员提供个性化服务,竭力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