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祁建邦会长一行莅临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14

阅读量:次 【字体:

3月14日,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会长,金控集团、华龙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祁建邦同志等一行三人莅临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图片.png 

祁建邦会长一行听取协会秘书长陈熠昕所作近期工作汇报和未来工作计划,详细了解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对协会秘书处过去一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调研期间,大家畅所欲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祁建邦会长一直牵挂秘书处工作人员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立意高远地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png 

祁建邦会长指出,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要秉承监管部门助手的工作定位,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突出担当作为,强化履职尽责,切实服务甘肃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工作切实落在具体工作中;二是加强协会日常管理,严格制度执行,规范运行;三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协同各方高效优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做好纠纷调解工作,为区域行业发展构建和谐稳定的市场环境,将投资者教育与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实落细;五是提升服务会员水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行业、会员和投资者提供专业细致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协会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