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华安证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华安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省第一家专营证券机构。2001年,在整合原安徽省证券公司、安徽证券交易中心的证券类资产的基础上,成立了华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最早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此后,公司又经历了综合治理和多次增资扩股,2012年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2016年12月6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909)

  华安证券兰州金昌路营业部于2010年5月26日正式开业,地处兰州市城关区金昌南路213号,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环境舒适优雅,附近金融机构林立,商贸繁荣,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能充分满足投资者“快速、安全、便捷、稳健”的服务需求,与各大银行均有三方存管业务合作,为客户提供多样的交易方式和齐全的交易品种,拥有广泛的市场资源和优质的理财产品。

  我们一直秉承客户价值优先的原则,坚持把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为客户真诚服务、与员工共同发展、与社会共同繁荣的和谐理念,本着诚信、稳健、专业、和谐的企业精神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