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设立于2002年10月18日,是依法成立的甘肃辖区证券期货行业自律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接受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甘肃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业务指导、监督与管理

机构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地图 > 兰州市

兰州市 嘉峪关市 金昌市 白银市 天水市 武威市 张掖市 平凉市 酒泉市 庆阳市 定西市 陇南市 临夏州 甘南州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兰州南滨河路证券营业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9-16

阅读量:次 【字体: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投证券”)是一家在深圳注册成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其股东为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亿元人民币。2011年11月8日,中国中投证券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证券”)更名而来。

  中国中投证券在全国54个大中城市设有112家证券营业网点,并同时拥有三家全资控股公司:中投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瑞石投资有限公司和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一家控股80%的中投天琪期货有限公司。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民主东路营业部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兰州市民主东路57号冶金院住宅高层一,二层,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及配合公司开展其他证券相关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